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突然覺的很煩。

焦慮感一直跟在我身邊。

要說是為了什麼事,好像也沒有。

莫明奇妙的焦燥。

很久沒這樣子了。

高中三年常常會出現這種心情。

因為壓力大。

現在又突然出現這種狀況。

或許是有不明所以的壓力,只是我沒發覺?

高中三年我減壓的方式就是大量閱讀。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報紙。

若是沒有作業,隔天也沒有考試。

就會看課外書,以及上網看文。

閱讀時我全心全意就只在書的世界裡。

其實也算是逃避的一種吧?

因為沒辦法去面對,所以只好逃進書中的世界。

現在壓力的源頭是哪裡?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

只是覺得好疲倦。

靈魂悄悄的在嘆息,而我卻毫無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