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走了什麼好狗運?

我中獎了,嘩啦啦(樂)

下午三點十分娘打電話跟我說:「妳中獎了。」

我還擔心了一下,回她說:「中什麼獎?」

為什麼要擔心?因為我怕娘用暗示法問我最近做了什麼好事之類的。

俗話說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我平時不做虧心事,鬼碰太多了也不恐懼,但是只要碰到娘用暗示口氣不曉得為什麼就會驚一下。

舉個例子好了,之前娘跟我說:「妳交了男朋友的話就帶回來給我們看看。」

可是我很清楚那是所謂的客套話,也就是娘在試探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當然直接回答說沒有了,因為事實也是那樣。

娘跟我說之前不是有剪衣芙的抽獎回條嗎?我中了沙宣最近新出的洗潤系列。

我還蠻高興的回娘說那很好啊!娘倒挺失望的說那是小獎啊!她希望中大獎。

娘希望什麼大獎?化妝品及健胸霜(小聲)

不過我只要是用得到的實用品,不管是大獎、小獎我都很開心。

即使是大獎,我要是用不上,就開心不起來了(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