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

一個白淨男子對我說:「我喜歡妳,我想隨時隨地跟在妳身邊。」
隨時隨地?不禁感到一陣惡寒。
緊緊跟著我,我只覺得害怕,只想逃離。
一個聲音告訴我:「他不是人,是惡靈。」
惡靈?
發出聲音的人出現,一個男人。
他陪我找出白淨男子的墳墓,沒有墓碑,只是白色的沙,白沙後有一條水溝。
男人:「每天白沙都會日漸增加,妳必須要把白沙鏟到水溝裡,他才不會一直糾纏妳。」
我拼命的把白沙鏟到水溝裡,我不想要被束縛。
耳邊傳來一陣呼喊:「為什麼?」
我:「我想要的不是束縛,而是自由。」

下一生。

我是一個身高約略一百八十五公分的男人,有鬍渣,看起來很性格,穿著黑色的西裝。
一個白淨男子對我說:「我喜歡你,我想隨時隨地跟在你身邊。」
沒有接受,沒有拒絕,只是微笑。
一個聲音告訴我:「他不是人,是惡靈。」
我:「我知道。」
依然微笑著,卻看不透心情是喜悅?恐懼?或者只是覺得無所謂?

===============我是夢醒之後分隔線===============

不算美夢,也不是惡夢,異夢第三發又來啦!(老師又來啦!)
前半段的夢我醒過來時是覺得恐懼的,夢的畫面不是如文字上所說的那麼簡單,當我逃離時白淨男子也飛車(!)追趕,我對被追逐的夢都會覺得害怕。
後半段感覺我是轉世後又碰上了白淨男子,卻一點都不懼怕,只是以微笑面對他,被人告知白淨男子是惡靈時也一點都不在乎,似乎是覺得:「嗯?這有什麼好特別在意的嗎?」
難道身為男人的我可以接受另一個男人(惡靈)的求愛?可是最近我明明就是玩BG比較多。
真是個奇怪的夢=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