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的全名我忘了,所以就打個大概吧XD(也算是沒廣告嫌疑?咈咈!)
昨天晚上跟爹娘還有姑姑一起去桃園市這家麵館吃晚餐,為什麼會特地去那家麵館?
是看了電視上有介紹才去的,我印象不深,只有對甜點類的介紹我才會特別注意=//////=
一開始我在車上還擔心會不會一堆人看了美食節目介紹到店內時沒位置坐?看來是我多慮了。
雖然店內顧客不少,但還沒到客滿的地步,還有六人座。

看了一下菜單,主要是以牛肉麵類為主,美食節目上有介紹這家店的刀削麵很好吃,姑姑和我點一樣的山西刀削牛肉麵,娘點半筋半肉牛肉刀削麵,爹因為不吃牛肉只能點排骨酥拉麵=口=
一碗麵要價不便宜,我點的山西刀削牛肉麵就要整整一百元|||不過是現場刀削給顧客看,姑姑看得目不轉睛這樣,拉麵也是現場拉,雖然老闆娘也會刀削麵,不過拉麵卻只有老闆會。
刀削麵的麵條很有嚼勁,就像很多美食節目常說的名詞,擁有「彈牙」的口感,牛肉真的沒話說,既軟又嫩,而且數量挺多的,一碗麵裡就有六塊牛肉。
不過這家店有個缺點,這缺點倒不是我發現的,而是爹娘和姑姑發現的。
爹:「他們的餐具沒洗乾淨,請來的人就只是在水裡『喇喇』(台)而已。」
娘:「剛才老闆娘端麵時,拇指居然插進碗裡=口=」
姑姑:「而且老闆娘手還沒插進碗裡時,居然先綁頭髮,也沒洗手。」

我好像只注意到吃完後一個老先生沒用抹布擦桌子,而是用一張衛生紙把顧客麵碗裡噴濺出的湯給擦拭掉而已.....囧rz 代表我很神經大條嗎?
這家麵館雖然東西好吃,衛生方面應該算不合格的吧?老闆忙著刀削麵跟拉麵,應該也沒注意到,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