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自己坐在電腦前玩遙二。

花梨沒帶幸鷹只帶翡翠去解放白虎。 

還沒離開行館時翡翠對花梨說了一句話。 

翡翠:「神子大人,我們快去解放白虎吧!不然白虎會很寂寞的。」 

花梨:「咦?」(驚) 

之後翡翠吟詠一首和歌,內容我大部分都忘了,只記得裡面有相逢、蜜時以及一堆○○佔了和歌兩句(就只是白色的圈圈而已囧)
 
聽到翡翠吟詠的那首和和歌,花梨臉紅了起來。 

之後去船崗山解放白虎,在山上沒看到幸鷹,沒看到和仁,也沒看到時朝,該出現的人都沒出現,反而出現六個和尚,其中一個還披著白色的皮草(噗) 

我就醒了。 
=======我是夢醒之後分隔線======= 

真是甜蜜的夢呀ˇ ˇ ˇ(啥?) 

只要夢到翡翠對我而言都是甜蜜的夢XD 

有一次也夢到翡翠,不過我忘了夢的內容是啥,來不及打上網誌就忘記了(死) 

話說夢的內容跟遊戲設定有點不同就是了,解放白虎一定要帶白虎組的兩隻,只帶一隻是解放不了白虎的。 

照正常來說,花梨是聽不懂和歌的,所以就算翡翠想用和歌戲弄花梨,她應該也只是好奇和歌的解釋或是歪著頭想到底是什麼意思。 

夢中的翡翠跟遊戲中一樣那麼愛戲弄花梨,我就愛這味的(咦?) 

不過......那六個和尚是來跑龍套的嗎?其中一個難道還是高級臨時演員?居然還披皮草(抖笑) 

一定是最近遙二玩多了,再讓我跟翡翠夢中相會吧ˇ ˇ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