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養了一隻公狗,狗的名字卻叫莉莉XD
毛色是黑色,應該是米克斯。
好像是跟團旅行,我帶著莉莉一起出門旅行,旅客裡有林志潁跟陳建州這樣,陳建州帶了一隻母黃金獵犬一起旅行。
休息時間我坐在涼亭跟陳建州聊天,莉莉跟黃金獵犬自個拋開主人玩去了(汗)
休息時間結束,兩個笨蛋主人一起去尋回愛犬。

我:「莉莉!你在哪裡?趕快回來啊!」
陳建州:「黃金獵犬,該走了喔!」
莉莉聽到我的呼喊聲很快的奔回來,一直搖尾巴跳上跳下的要我摸他,我摸摸莉莉的頭,他很高興的坐著安靜下來了。
可是黃金獵犬卻沒有回來。
陳建州:「我要去找黃金獵犬。」
我:「我跟你一起去找吧!」
後來在路上看到躺在地上的黃金獵犬,好像在睡覺。
陳建州摸了摸她,對著她說:「該走了喔!」
黃金獵犬醒過來,陳建州怕她身體出狀況,決定送她去檢查。
去看獸醫後照了超音波,發現黃金獵犬懷孕了。
陳建州對我說:「該不會是跟妳家莉莉......所以才懷孕吧?」
我:「拜託!莉莉跟黃金獵犬也才相處一天而已,一天就能夠懷孕也太神了吧?」
陳建州:「說得也對耶!」

陳建州在獸醫院陪伴黃金獵犬做產檢(!)我帶莉莉回去集合地點。
林志穎看到我對我說:「口好渴,要不要一起去買飲料?」
我:「好啊!」
我牽著莉莉一起去買飲料,到了飲料店門口,看到林志穎拿起一罐黑色飲料,我覺得很奇怪說:「你沒事幹嘛買蠻牛?」
林志穎把手放開,我才發現那不是蠻牛,是優沛蕾黑色優格。
林志穎:「妳眼睛看到哪裡去了......」
我:「不好意思我看錯了。」(汗)

========我是夢醒之後分隔線========

本來夢還可以繼續下去的,不過被阿公阿嬤的說話聲吵醒囧
會作這個夢應該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不過白天不是想到陳建州和林志穎這兩個人,而是剛好昨天我有看探索頻道的人類胎兒成長日記(黃金獵犬懷孕),莉莉則是上網看一隻黑色米克斯狗的相簿所以才會夢見吧?
不過優沛蕾沒有出黑色優格,只是夢裡就是那樣呈現而已。
公狗叫莉莉啊......不過以前寄養在我家的一隻博美公狗叫作茱蒂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