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里特海洞練功後帶著小巴回劍村,碰到了奇妙的法師......

聖潔魔導 : 小巴

聖潔魔導 : 還有我啊

聖潔魔導 : 我們是朋友啊
佩里特 : (大汗)
巴風特 : 飲酒飲酒飲酒飲酒...
聖潔魔導 : 別喝太多了
聖潔魔導 : 分我吧
小巴風特 : 飲酒飲酒飲酒飲酒...
聖潔魔導 : 鬼女也不要我了
小巴風特 : 啊嗚嗚嗚嗚~ 想睡覺, 想睡覺.
聖潔魔導 : 都是可憐人
小巴風特 : 不管了喝一點酒吧.
聖潔魔導 : 一起吧
取得 牛角骨盔 1 個
小巴風特 : 啊嗚嗚嗚嗚~ 想睡覺, 想睡覺.
聖潔魔導 : 啊啊啊啊
聖潔魔導 : 喝到帽子掉了
佩里特 : .........(只是覺得天氣熱把牛角骨盔脫掉小巴會比較涼快)
聖潔魔導 : 給我吧
聖潔魔導 : 我也想戴古盔
聖潔魔導 : 鎌刀也給我
小巴風特 : 咳咳, 咳咳咳...
聖潔魔導 : 我要
小巴風特 : 啊嗚嗚嗚嗚~ 想睡覺, 想睡覺.
聖潔魔導 : 頭上的角也給我
聖潔魔導 : 我想要
佩里特 : 去跟大巴要吧......
小巴風特 : 不管了喝一點酒吧.
霧之戀曲~☆" : 還喝←法師的朋友出場了!
聖潔魔導 : 叫你主人讓鬼女出來啦
聖潔魔導 : 我好想她
佩里特 : 我對寵物很公平的
聖潔魔導 : 每天以淚洗面
佩里特 : 寵物飼料吃完一百個再換...
聖潔魔導 : 好可憐啊
小巴風特 : 啊嗚嗚嗚嗚~ 想睡覺, 想睡覺.
聖潔魔導 : 嗚嗚嗚.....
聖潔魔導 : 還我老婆.....
小巴風特 : 哈啊啊啊啊啊~ 呼嗚嗚~
聖潔魔導 : 我要鬼女
佩里特 : 老婆不是蘿莉殭屍嗎(小聲)
小巴風特 : 不管了喝一點酒吧.
聖潔魔導 : 小惡魔跟我說:小巴有什麼了不起 還不是靠大巴撐腰
聖潔魔導 : 我好可憐阿~
佩里特 : 小巴跟我說:「我最討厭小惡魔啦!他上次還想向我借鐮刀去割芽苗吃!」
聖潔魔導 : 我想要蘿莉 但又不能沒有御姐
霧之戀曲~☆" : 妳= =(指)
聖潔魔導 : 兩難阿
霧之戀曲~☆" : 我的寵物~(心)
聖潔魔導 : 其實.....我也挺喜歡月夜貓的
霧之戀曲~☆" : 講話!快
佩里特 : 我不是寵物!嘎嘎!(大驚)
霧之戀曲~☆" : 你是艾麗絲女僕0.0
佩里特 : ......我沒有戴小髮帶!我不是!
霧之戀曲~☆" : 去掃地ˋˊ
聖潔魔導 : 原來
佩里特 : 其實魔女是我表姊......
聖潔魔導 : 你就是
聖潔魔導 : 我等好久的女僕
佩里特 : ......
聖潔魔導 : 嫁給我吧
佩里特 : 我是大魔王.....不是女僕
聖潔魔導 : 美女......
佩里特 : 我是大魔王......
佩里特 : 一切都是大宇宙的意志....
聖潔魔導 : 女僕
佩里特 : 女僕是我表妹...
佩里特 : 是小巴的奶媽...
聖潔魔導 : <----滿腦子都是女僕的身影
佩里特 : 要女僕去找小巴要
聖潔魔導 : 企圖把她撲倒
小巴風特 : 哈啊啊啊啊啊~ 呼嗚嗚~
聖潔魔導 : 小巴
聖潔魔導 : 我要女僕
小巴風特 : 哈啊啊啊啊啊~ 呼嗚嗚~
聖潔魔導 : ..........
聖潔魔導 : 我要女僕
小巴風特 : 飲酒飲酒飲酒飲酒...
聖潔魔導 : 喝完....我要女僕
小巴風特 : 不管了喝一點酒吧.
佩里特 : 喝不完的酒...
聖潔魔導 : 喝完....我要女僕
佩里特 : 永遠喝不完...
小巴風特 : 啊嗚嗚嗚嗚~ 想睡覺, 想睡覺.

佩里特帶著愛睏的小巴回家。

喵先生:妳回來啦?今天在海洞有什麼收穫嗎?
佩里特:海洞的收穫沒有比在劍村的收穫多......
喵先生:啊?
佩里特:一切都是大宇宙的意志啊!(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