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熟男不結婚以後,我就深深的迷戀上了阿部 寬=/////=
但說實在的,熟男不結婚裡面能夠讓我視線從阿部 寬身上轉移的就是那隻巴哥犬小健了(心)
畢竟我愛狗的程度比愛人多嘛XD

最近看了HERO(我以前完全沒看過,當年HERO首播時應該是我對日劇不感興趣的年紀)唔喔喔!自熟男不結婚阿部 寬露出他那俏臀後,沒想到HERO裡阿部 寬又露出他那胸肌和完美的背部線條啊!
而且下半身只圍了一條白色毛巾喔ˇ ˇ ˇ
發作了,發作了,藏在內心深處大叔控的一面要顯現出來了啊(不是眾人皆知嗎?)
而且他在裡面的角色是個搞笑性感以兒子為重心又搞外遇的爸爸檢察官啊!
我永遠忘不了他偷學(?)警察制服歹徒的招數,然後成功壓制殺人犯後的那股充滿歡欣的雄叫啊!
雖然主角是木村 拓哉演的久利生 公平,嗯,我也蠻喜歡木村 拓哉演的那個角色,不過以我先入為主的觀念能讓我發射愛心光束的人只有阿部 寬(小健在HERO出現的話我就會對小健發射愛心光束XD)

現在我跟爹娘都會看HERO,娘是看搞笑劇情為主,爹是看松 隆子(在爹心中的日本女明星只有兩位,除了松 隆子就是矢田 亞希子)
而我則是默默的看著阿部 寬,內心發出當初跟阿部 寬成功壓制殺人犯一樣的歡欣雄叫,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