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高中時期對RO的熱衷度,就會想到鯊魚老大。

我跟鯊魚老大認識是因為一個笑話。

那時候我創了一隻叫克蕾雅的暴服,打算轉暴祭,要是那時候我得知日後會有武僧可轉的話,我應該會等著轉武僧。

每天在中央機場開飛機賺錢,還會有熟客跟我預訂班機(笑)

開飛機開累了,也不想練功的話,就會到中南外湊湊熱鬧。

對了,那時候中南外還不是風化區(大笑)

看看中南外都沒有平常組野團的伙伴,就坐在草地看人家聊天(偷窺?)

有個男騎開一個聊天視窗,上面打「給波利撞死給三萬」。

克蕾雅:「......」

我心想哪個笨蛋會做這種事?二轉就算不補血,一轉的練了一定的程度也不可能被波利給撞死。

結果還真的有這種笨蛋。

有個男弓手可能是剛一轉,就空拳打一隻波利帶到男騎士身邊,默默的給波利撞死\囧/

後來男騎還真的有給三萬|||

男騎已經把聊天室收掉了(大概是看到有這種笨蛋覺得無憾了?)不過男弓手想繼續靠這個方式賺錢。

男騎:「歹勢,沒有第二次了喔!」

不過男弓手還是拖了好幾次的波利,再被波利撞死,然後叫男騎給他錢。

然後眾人(包括我)看不下去這樣死要錢的行為,紛紛開聊天視窗裱男弓手。

我還記得有個獵人開的聊天室很好笑。

「波利好可怕啊!比浪伯還要可怕!」

後來男弓手悄悄的酸了。

之後眾人鳥獸散,剩下男騎跟我,就哈啦起來。

哈啦到最後我就入了他的公會,雖然不是什麼大公會,有人聊天就很好了。

我那時候玩RO也不久,連精練都不會,我記得RO那時候第一次精練的武器尖刃鐵鎚還是鯊魚老大幫我衝的。

練功陣地轉移斐楊後,練功完時我就會在斐楊弓手村的櫻樹下開飛機,鯊魚老大有空就會陪我在那裡聊聊天。

ODIN分流1跟2時,我決定要跳2,鯊魚老大也跳2,我在1的幽披被騙,鯊魚老大就補了兩犬夾給我。

我只能說,鯊魚老大,你是個好人,所以我要發好人卡給你(喂)

鯊魚老大雖然不是我在RO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卻是我在RO裡幫助我最多的朋友。

第二次離開,他就也真的離開。

日子過了那麼久,我卻依然還記得他在RO裡對我的照顧。

老大,口罩要記得戴,不然就枉費我幫你取口罩伯這個綽號了(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