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之前就有聽過它的大名,不過我沒看過它的漫畫。

之後接觸到動畫才發覺......

乖乖!華麗程度不輸給少女革命,神經程度還差完美小姐進化論一點點(不過笨蛋程度超過XD)

緯來播的好像是最後一集?我也不太清楚,因為結尾看起來就像完結篇,片尾也沒特別說是不是已經結局了,不過漫畫確定還在連載中。

如果動畫今天這一集算是完結篇的話我會覺得還蠻草率的,不過很尊重原著,不會像流星花園動畫那樣亂掰結局囧

沒有特別偏愛裡面的哪個男角,只有唯一的女主角讓我發射愛心光束。

治斐真是個可愛的寶貝兒ˇ ˇ ˇ

不過埴埴學長嚴肅時完全擺脫可愛形象,長高時一定是個美少年,咈咈!

看到結尾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啊!殘念......

笨蛋環明明就喜歡治斐,可是太笨自己都沒發覺(咳血)

不過最讓我開小花的是環爸爸,雖然只出現兩集,但是.......

啊哈哈!環爸爸聲音是井上和彥配的耶!我萌到一直在尖叫,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安修調)

怎麼辦?以後我看不到環爸爸成熟帥氣自戀搞笑的樣子了?為什麼?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