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家人去看了哈利波特四。

大東戲院是以前我常常翹課獨自一人跑去看電影的地方(笑)

它最大的好處是人少,我喜歡看電影時安靜點。

不過這麼熱門的電影就算人少,笑聲一樣轟然(死)

電影跟我想像中的畫面不太一樣,特效是做的很好,可是還是讓我失望了一下。

跟前三集比,這一集好像遜色了。

總覺得這部電影對我的影響不大,以後回憶起來的畫面會很少,不如前三集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趁今天看完馬上寫上網誌,以免日後想不起來情節。

龍與哈利的戰鬥做的很生動,是說當四巫在抽籤時抽到的小龍.....好可愛啊(小花朵朵開)

第二次的考試金蛋裡所傳出的人魚歌聲很動聽,黑湖裡人魚的背面很動人,當我看到正面.......不予置評|||

迷宮我看了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不過哈利掙扎於要救西追和奪得獎杯那一幕,也算是演得很優。

是說當鄧不利多介紹那個女巫學校,那群女巫學生進場的畫面倒是挺......勾人?(被毆飛)

要我擺出女巫們那種動作困難度或許會很高這樣XD

後來德蘭姆的學生出場舉動被坐在我下一層椅子的一個人說很像少林寺僧人平常練功的樣子(竊笑)

維克多喀浪長得高大有餘,英俊不足。

弗雷跟喬治還是一樣的寶,不過好像變胖了。

而哈利與榮恩之間因為誤會的舉動也挺讓人印象深刻的。

男孩間的友情,真是讓人匪夷所思啊!明明是關心朋友的,可是舉動卻像國小生一樣,說些幼稚的話刺激對方,然後又默默注意對方。

我想,我可以了解妙麗幫榮恩傳話的心情了(汗)

榮恩與妙麗之間的情感波動也挺生動,妙麗說了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你應該要在別人還沒約我前就先約我。」等到哈利與榮恩走時,一個人坐在樓梯上脫了鞋子哭泣。

十四歲的女孩,還是表達不出自己的情感呀!十四歲的男孩也是一樣,包括哈利與榮恩(遠目)

接下來?接下來因為這部電影是我完全放空腦袋去看的,我本想好好吸收畫面的,沒想到劇情挺讓我失望,結果我的腦子裡只剩下它的特效畫面。

這部電影沒看過小說的人會覺得很好看,我看過小說再觀賞電影,會覺得......空虛(冷風)

突然想看驅魔了(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