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以後恐男症症狀減輕。

不再像高中時一看到男生就躲躲藏藏甚至是逃之夭夭。

開始變得有那麼點自信,走路也不常常低著頭走了。

我想這應該是老媽的功勞。

老媽雖然不知道我有恐男症,也沒有傳授我什麼絕世武功以抵抗外侮。

然而我偷學了老媽常用的一項技能。

就是耍冷面。

我的膚色遺傳自老媽,雖然小時候我還有點那麼黑。

膚色白的人耍冷面看起來就更冰。

老媽有時候會帶我去逛街。

在百貨公司時遇到那種如狼似虎型的專櫃小姐時,二話不說馬上用她那一百零一招。

耍冷面。

然後帶著我踏步離去。

老媽是個美人,加上耍冷面就是冰山美人。

所以我決定效法老媽的精神─耍冷面。

不過這招我不是拿來對付如狼似虎型的專櫃小姐,我是拿來對付陌生男性的。

由於我是通勤族,所以就變成搭公車→上火車上學,下火車→搭公車放學。

而我回家時一定會經過中壢市區。

我除了看黑板,平常很少在戴眼鏡。

所以就算在男生群裡走路,也看不清楚,自然也不會緊張了。

在走路的時候運用耍冷面這項技能,再加上我有一道劍眉,看起來就沒那麼平易近人了。

雖然最近有在想修眉這回事,因為不笑的時候看起來還真兇......OTL

老媽是冰山美人,我長得普普通通,姑且就叫冷面剎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