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男症困擾我最大的是遇到男生不由自主產生的恐懼感。

去福利社時不是拜託別人幫我買東西,就是結伴一起去。

拜託別人幫我買東西時不會遇到其他不認識的男生,結伴一起去就算有男生我還可以躲到同學身後。

沒辦法只有一個人去時,遇到一個男生我會忍住想逃跑的衝動,兩個男生以上距離拉到兩公尺。

一群男生時腳步自動往反方向走回教室。

我的恐男症因人而異。

熟識的男性朋友並不會引發恐男症。

一來熟識的男性朋友草食動物樣,二來我的戒心很重,被我當成朋友的人一定值得信任。

很少碰到搭訕,遇到時不是閃就是跑。

高一時由於太混連當三科,需要重補修。

重補修的教室位於一棟工科學生多的大樓。

工科學生多=男生多。

去上課時我幾乎是依著戊班一位朋友身後走,跟背後靈一樣。

這時候就會痛恨自己幹嘛那麼不用功被當。

那天有微風,我選了個靠窗的位置坐。

往窗外一看,對面教室裡同樣一個坐著靠窗位置的男同學在朝這裡揮手。

我心想應該是他在這裡有認識的人,打個招呼而已。

才這麼想,對面教室傳來一陣大吼聲。

「坐第一排第一個的女生,我要虧妳!」

......我就是坐第一排第一個。

附贈的是對面一群男生的起鬨聲及老師的教訓聲。

發作了。

手腳抖個沒完,抖得跟帕金森氏症病人有得比。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逃吧!」腦中立時有這個想法。

下課前五分鐘把課本及筆記本塞到書包裡,再把書包背到肩上。

「噹!噹!噹!噹!」下課鈴響起。

跑!

身後傳來朋友的呼喊叫我等她一下。

我只管跑,什麼都不理。

剛好那天穿了新球鞋,健步如飛。

跑到樓下,腦中只有一個字。

「棍!」(某髒話斜音,男生的口頭禪)

鐵門拉下來,要跑那去?

若是要從另一個方向走,一定會經過那個男同學的教室。

就是不想讓他遇到我才跑,現在該如何是好啊?

我作了個很蠢的決定。

走進女廁,把門帶上,鎖起。

然後在女廁裡腳抖得跟什麼一樣。

不知過了幾分鐘在門外聽到那男同學以及其他男生的聲音。

男同學:「那個女的跑哪去了?到教室門口找她連個人影都沒看到。」

男同學之友A:「被你嚇跑了,哈哈哈!」

男同學之友B:「會不會是躲到女廁了?」←這句音量放很大。

男同學:「要是進去不被記過我也想進去找啊!」

學校有個不成文的規定─「男生或女生進去女廁或男廁記過處分」。

這時候我還真慶幸有這項莫明奇妙的規定。

之後沒有出現說話的聲音,但是我怕他們不出聲我出去被抓包,就等了半小時。

幸好這間女廁打掃乾淨也沒有異味。

出去探頭探腦確定沒問題,靜悄悄的走了一段路再拔腿狂奔去戊班教室。

打算把剛才驚險的逃脫過程說給朋友聽時,朋友先說了一句讓我想毆飛她的話。

「剛才有個男生要找妳,妳人又不在教室,我就指了指妳跑掉的方向給他看了,妳認識那個男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