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班級圖書櫃有一本書。
「我搞笑是因為我不想哭」李頌雅著。
我連作者名字都記起來了,因為這本書的書名實在很特別。
我一開始以為是什麼勵志或真的是搞笑文,沒想到是小說,還是網路愛情小說。
我也不討厭網路愛情小說啦!只是跟我想像中的有差距,就算是網路愛情小說我也比較偏好搞笑型的,咈咈咈!

書名叫作我搞笑是因為我不想哭。
那......我自己是怎樣的?
我不可能因為不想哭才搞笑,那叫強顏歡笑,如果我想哭大概在人前表情還是跟平常一樣冷臉,然後人後躲起來悶聲哭吧!
我就是這麼低調,看不下去?打我啊!笨蛋!

那我搞笑是為了什麼?
為了想讓人開心?嗯......大部分好像都是這些原因喔!讓別人開心我自己也會笑得很高興。
不過我不用特意搞笑,我平常不知不覺做的蠢事就已經很好笑了。
有一次跑到狂暴狗的宿舍用電腦,我手移了滑鼠老半天怎麼螢幕上的游標都不動?
我:「奇怪?滑鼠是不是壞掉了?游標不會動。」
狂暴狗:「妳看看妳手上拿的是什麼。」
......眼鏡盒。

那大部分的原因是為了想讓人開心才搞笑,那麼少部分原因呢?
應該是不想讓人猜透自己的負面情緒吧?我想。
我要跟食神一樣,讓人猜不透我XD
天性悲觀加自我壓抑,我不想讓人知道自己太多的負面情緒。
我目前最悲觀的想法是:「反正交往了最後也是會分手,那乾脆不要交往不就好了。」
很欠揍吧?我也這麼覺得(喂)

只有胖子跟咪將才是我的心靈綠洲,在他們面前我可以毫無負面情緒。
「胖子胖子哇愛哩,哩五愛哇某?」
「咪將,妳好可愛,妳為什麼要那麼可愛?」
以上兩句一天對貓說十次我都不嫌煩。
果然貓奴才是讓人嘴角不禁泛起微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