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惡毒的捲毛學長說我是個肥妹後,我開始對減肥有種病態的狂熱。

161公分,62公斤,其實真的很胖。

國中兩年被許多男生奚落,也被老媽警告說再胖下去遲早健康出問題。

但是那時候我都毫無所覺,就是抱著「胖就是福氣」的理念充耳不聞。

沒想到一個捲毛學長說的話就讓我發奮減肥,真是讓別人以及我自己都出乎意料。

某天在校車上又被捲毛學長用惡毒的言語狂扁我一頓後。

我在心中吶喊著:「踏馬的!老娘就減肥給你看,讓你以後再也不能用話毒我!」

從那天開始我墮入了病態式減肥的深淵。

一開始還沒病態的那麼嚴重,只是早餐跟午餐吃火腿蛋而已。

就是那種早餐店兩片吐司中間再夾著一片火腿和一塊荷包蛋的普通早餐。

說也奇怪,我從高一上學期吃到高二上學期居然沒吃膩。

想必是老闆娘有加安公子或是海洛因之類的毒品(唬)

這樣吃讓我從62公斤瘦到58公斤。

才區區4公斤怎麼可能讓我滿意。

於是我改變了方式,只吃早餐,不吃中餐跟晚餐。

升旗一樣參加,體育課一樣上。

一開始的確很難撐,但是腦中閃過惡毒捲毛學長那副嘴臉。

「撐下去,我不能讓那個捲毛怪再繼續對我碎碎念。」

抱著這種想法,很神奇的就算太陽再大,時間再長,升旗和體育課時我沒有一次倒下去過。

是我的脂肪還是毅力在支撐著我?

假日時早起晨跑、跳繩、做柔軟操、搖呼拉圈,就是要撐到半小時滿才停。

下午一邊看電視一邊搖呼拉圈到半小時。

晚上洗澡前仰臥起坐、搖呼拉圈加看電視半小時後再去洗澡。

58公斤瘦成了53公斤。

我還是不滿意,不滿意的原因是因為在校車上捲毛學長依然用他那喇叭嘴繼續砲轟我。

於是我採更激烈的方式,三餐都不吃。

這下子連身體都在跟我抗議了。

教室在二樓,爬樓梯時整條腿都在發抖。

連續爬樓梯兩天腿都在發抖,我想再這樣下去遲早會仆在樓梯上給人踩。

於是恢復了吃早餐的日子。

高三時捲毛學長畢業了。

校車上再也沒有人用惡毒的話來攻擊我。

可是病態式減肥依然繼續,或許是我在被攻擊的那兩年,已經失去自信了。

高三時我被分到外掃區科技大樓。

又多了個運動的機會,只要能動的機會就不能放棄。

而科技大樓只要掃得乾淨被記功的機會很大,雖然掃不乾淨也會被記過。

慶幸的是我只被記功過,沒被記過。

中午由於我不吃中餐,便常常跑圖書室。

圖書室位於新興大樓五樓。

新興大樓從一樓到五樓的樓梯是著名的又陡階梯又多,去過圖書室的人印象深刻。

我是個沒事就很愛去圖書室借書看的人,剛好它的樓梯又幫了我一個可以燃燒脂肪的忙。

一開始爬時我是一邊喘著氣一邊咒罵怎麼會建那麼陡的樓梯。

到後來已經健步如飛。

新興大樓的樓梯讓我從53公斤瘦到49公斤。

高中畢業以後,恐男症的症狀減輕。

我對減肥的病態式狂熱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過今天對著鏡子一照發現一件事實。

「喵的咧!怎麼同一款衣服老媽穿在身上那麼苗條,我穿起來那麼臃腫?」

減肥計畫開跑!目標是超越老媽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