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男症?

真的有這種病嗎?

有的。

相信我,我就深受其害。

恐男症是一種心理上的病,生理上看不出來。

國二時由於我食量大增,體重直線上升,胖到六十二公斤。

班上女生只有我一個是肥婆。

導師甚至是第一個取笑我的人,幫我取了一個綽號叫「大摳a」。

班上男生看到我就會唱起一首有名的台語歌謠。

「大摳a,炒韭菜,燒燒一碗來,冷冷我不愛。」

但是那時候我也不覺得難過,因為我抱著一種理念「胖就是福氣。」

真正得到恐男症是高一的時候。

我家離學校有一段距離,所以是坐校車上下學。

坐校車的第一天,由學長姊先挑位置,學弟妹最後才上車。

輪到我就定位時,有個學長坐到我旁邊的位置說:「學妹妳是幾班的呀?跟妳做個朋友好不好?」

要知道我可是從國二到國三被男生嘲笑了兩年。


我還來不及對學長說什麼,只見另一個捲毛學長插了一句話說:「拜託!她那麼胖你也要?」

拜託!她那麼胖你也要?拜託!她那麼胖你也要?拜託!她那麼胖你也要?拜託!她那麼胖你也要?拜託!她那麼胖你也要?

這句話在我腦中無限迴轉。

從天堂跌到地獄的感覺,我感受到了。

只受到一次打擊,跟本算不了什麼。

但是如果每天搭校車都被一個惡毒的捲毛學長諷刺,那我還真想跛鍊上下學。

之前那個跟我搭訕的學長只要有想找我說話的意圖,捲毛學長馬上拉住他說:「你幹嘛去把一個肥婆?」、「胖得跟彌勒佛一樣。」、「全身都油吃了你會膽固醇高。」

我很確定是說給我聽的,因為他的音量實在是大得太離譜了。

每天諷刺我的後果,是讓我不知不覺就得了恐男症。

於是我不管是上學還是放學搭校車,一定是以很快速度衝上車跟跑下車。

我在逃什麼?我在逃男生。

捲毛學長是高中時唯一對我諷刺的男生,可是我潛意識裡已經有見到男生就躲的想法。

恐懼什麼?無非是怕聽到惡毒的話。

捲毛學長在我高二那年畢業,然而恐男症卻困擾了我高中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