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無法自拔了。

現在遙二的斐翠、天禁的貝利亞、獵人的西索都站在我眼前的話。

我一定會選西索ˇˇˇ 

西索,為什麼你冷笑時要那麼變態性感帥氣目中無人呢? 

你難道不曉得這只會讓我更死心踏地的對你流口水.......不!是流鼻血。 

東森電影台播的是中文配音。 

查閱配西索的配音員,名字叫作符爽。 

感想:好奇妙的名字(?) 

日配是高橋廣樹,但是吸引我的卻是符爽所配的西索。 

這就是聽覺系魔女的宿命啊(滾來滾去) 

任何人出現我都可以不為所動,就算是可愛熱血神經粗的小傑也沒法吸引我的注意力,繼續用耳朵聽電視,眼睛看電腦。 

唯獨只要西索的聲音一出現,馬上轉頭大叫:「呀!西索!」(小花開滿滿) 

西索,能夠讓我眼中發射愛心光束的人,只有你一人。 

就算死在你手上,我也甘願(愛的告白?) 

當然最好的情況是我能夠當西索的寵物ˇˇˇ 
(謎之聲:看來病得不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