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東森電影台播放獵人。

其中的一個片段讓我忍不住搥桌子大笑。

雖然那個片段我在漫畫中也看過,可是動畫看了另有一番滋味。

在貪婪之島中,西索暫時的成為小傑、奇犽和比司吉的伙伴。

走在路上時,西索走在小傑和奇犽身後。

然後......盯著他們的屁股瞧,禁不住滿足的微笑。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索你怎麼可以這樣呢?原來你是男女通殺的嗎(啥?) 

小傑和奇犽惡寒的反應更讓我笑得樂不可支呀!嘎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見識到了他這麼變態的一面,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愛他呢?

我想,就是因為我愛上了他的變態吧!那就是他的特色,呼呼!

我要當西索的寵物ˇˇˇ

(謎:這女人神經病又發作了)

附帶一提,昨天西索還免費招待了比司吉和我吃冰淇淋。

他那健美的體格呀......(鼻血)

不過即使這樣,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穿上衣服的樣子。

因為我會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