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帶著上週日阿胖照的X光片送去思邁爾中壢分院,宋醫師也是說阿胖體內貓便蠻多的,不過因為減肥飼料的纖維質比較豐富,所以有可能是這個原因所以貓便量比較多。

之前在貓砂盆抽到的尿液在上週日盧醫師跟我說日子過太久不能用,最好是在二十四小時內抽到送到醫院檢驗最好。

早上我採尿失敗,拿個沒用到的裝藥水量杯想說去採阿胖的尿,但阿胖一蹲下去尿我半滴都沒接到,看來是量杯太小了囧rz

所以沒尿液可檢驗,我對宋醫師說回家我會再努力看看。

11/2

在網路上搜尋如何採貓尿的方法,還真的有,方法是拿個比較淺但寬的盤子去接,有點像是培養皿的盤子。

母親大人說她家有之前吃白木屋冰淇淋的蓋子,我拿到手時覺得剛剛好跟培養皿差不多,這下子一定會被我接到尿。

早上阿胖上廁所,我把貓砂盆上蓋掀開,一蹲下去我馬上把盤子放到他屁股下面。

但我失算了,我放在貓砂上,所以大量貓砂漂浮在裝了尿液的蓋子上,當下覺得這尿液樣本不能用了。

沒想到後來問宋醫師說還是可以用,但是我已經把樣本倒在馬桶裡了(汗)

沒關係,再接再力,晚上再試試看吧!

阿胖跟阿咪吃晚餐的時間到了,阿胖吃完晚餐後,就去上貓砂,這次我很小心,用手捧著蓋子往他屁股移過去。

然後聽到尿流到蓋子上的聲音,一顆貓砂都沒有,LUKI!

而且採到的尿還不少,但顏色濃度跟早上的相差很多,早上的比較淺色,晚上的比較深色,沒想很多就把尿液樣本送去中壢思邁爾。

宋醫師檢驗了阿胖的尿液,跟我說蛋白比較高,白血球也是數值比較高,有血尿現象,但是微量,肉眼看不出來,看得出來就是很嚴重了。

我以為看不出來的血尿是個結果,沒想到是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