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送阿胖去思邁爾中壢分院。

我發現被網友騙了,雖然只是小事(汗)

醫院空間大小沒網路上說的比桃園總院大,但是一樣乾淨就是了。

我進去醫院內時,看到一位帶著小瑪的女飼主和一個帶著貓的男飼主。

走到櫃台跟助理小姐說我要掛號,助理小姐問我是第一次來嗎?

我:「我有去過桃園總院。」

助理小姐:「那還是要麻煩妳填初診單喔!」

話說在桃園總院阿胖的初診單也是我填的,阿咪的初診單則是母親大人填的(還填錯,阿咪已節紮結果母親大人填到沒節紮那一欄XD)

小瑪先看病,我這才發現中壢分院只有宋醫師在,還有兩位助理小姐。

因為只有一位醫師在看診的關係,所以我等的時間有點長。

我要先爆自己的料,我之前一直以為宋醫師姓鍾(還好我沒叫過他鍾醫師)

無聊時看了一下佈告欄,發現紀醫師週二和週四會在中壢分院看診,好像還有其他時間也會在?但我沒仔細看也忘得差不多了,而且需要預約。

突然聽到貓叫聲,我低頭看著關在運輸籠裡的阿胖:「胖胖,你是不是不舒服?」

咦?阿胖的嘴沒動我依然聽到貓叫聲,貓叫聲好像是從我右邊傳來的。

往右一看是男飼主帶的貓在叫,男飼主一開始有安慰那隻貓,不過後來有點沒耐心,發出低沉的「嗯」音喝斥他的貓。

我是覺得貓不舒服所以才忍不住叫出來吧?不過我家阿胖是膽小貓,再不舒服也不會在陌生環境叫就是了(嚇醫生例外)

小瑪看完診了,奇怪的是我明明是第三個來的,助理小姐卻叫阿胖可以進去了。

提著運輸籠進到診間,我跟宋醫師說發現阿胖在晚上連續四次進出貓砂盆,只有第一次有尿,其他三次沒尿,而且第一次上廁所時地板及蛋蛋上都有尿液,也很勤的舔蛋蛋。

宋醫師摸摸阿胖接近膀胱的下腹部,阿胖緊張得直發抖,我保定阿胖,一直對他說:「阿胖你不要怕,乖喔!不要怕。」

宋醫師決定照超音波,我把阿胖抱起來送到二樓的超音波室。

照超音波前要先剃掉阿胖下腹部的貓毛,宋醫師師抓住阿胖的後腿我則抓住前腳,開始用電剪嚕毛,阿胖整隻貓仰躺止不住的發抖,我只能輕聲的安慰他想消緩他對陌生環淨及陌生人的緊張。

附帶一提,宋醫師的嚕毛技巧不錯,然後在阿胖的下腹部抹了些凝膠,開始照超音波。

宋醫師在螢幕上發現阿胖的膀胱有結晶,是膀胱發炎,指著營幕的幾個小點詳細解釋給我聽。

照完超音波後我抱著阿胖下樓,阿胖害怕的整顆貓頭往我臂彎鑽。

到診間後宋醫師跟我約了下週同樣的時間再來回診,先開一週的藥,也交代我要給阿胖灌水。

而且要想辦法採到阿胖的尿液樣本(遠目)

宋醫師應該知道採尿液樣本有困難度,所以跟我說能採多少就採多少。

我只能對著宋醫師說:「我會努力看看的。」

拿了一週的藥就帶著阿胖回家,阿胖出運輸籠後巡視一下家裡,然後跑去上貓砂。

我沒抱著什麼希望採尿,想說大概地板會給我滴個幾滴尿,我就趁那時候採尿液吧!

沒想到阿胖撥貓砂撥啊撥的撥到盆底,然後就在盆底上了,好機會!

我衝到臥室打開抽屜拿出沒用過的無針針筒,等阿胖出貓砂盆時,直接用針筒抽在盆底的尿液。

是說抽得不多就是了,因為有些尿液緩緩的流向貓砂了(汗)

抽到尿液後打開一個塑膠空瓶裝尿液,不過這才發現有幾顆玉米貓砂也被我抽進去了。

俺只能說俺盡力了,因為之後的幾天阿胖就沒再尿盆底,地板也沒尿液給我抽來做樣本了(超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