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費就是自助餐啦XD

因為遠道而來的姑姑快回美國了,娘想說那就姑姑臨走前大伙一起吃頓好料的吧!

跟尊爵飯店訂了位,週六帶胖咪去醫院複診後下午五點去吃飯。

其實我很想躺在家裡休息的,因為每次從醫院回來貓累我也累,再加上那一天天氣實在太熱,熱到我想待在冷氣房都不想出來了(北極熊跟南極企鵝對不起m(_ _)m)

不過我為了姑姑還是外出吃飯了,不知道姑姑會不會對我說:「這才是我的好過兒。」(喂)

四人進去飯店的時候還沒很多人,服務生帶位後,我把包包放在座位上就去取餐了。

第一次到尊爵不熟地理環境,所以就跑去冷盤區了,其實俺不愛吃冷盤,俺就算夏天也要吃熱的或溫的食物,腸胃很柔弱的啊!

不過我還是夾了一些食物,結果夾了一個地雷,好像叫義式培根玉米餅,我是看在它有培根才夾的,沒想到玉米餅吃下去跟吃玉米粉一樣,還好只吃了一小口,剩下的我連碰都沒碰,連培根都提不起我的興趣。

還出了一個糗,我把鯊魚肉看成雞肉夾了兩片回座位,看到爹的盤子裡也有,我就說:「咦?老爹你也夾雞肉啊?」

爹:「這是鯊魚肉不是雞肉喔!」

X的!我跟本不想吃保育類動物啊!造孽造孽(嗄!糟了!爹有吃)

後來爹自告奮勇把我那兩片鯊魚肉解決了,我總覺得夾了那兩片,我好像就成了屠殺鯊魚的幫兇,罪過罪過,南無。

又跑去壽司區看,有很新鮮的生魚片,還有花壽司跟豆皮壽司,不過套一句爹說過的話:「只有笨蛋才會吃自助餐選壽司。」(因為容易飽)

可是我不熟地理環境實在不知道其他地方有啥好吃的,還是各夾了一片花壽司跟豆皮壽司,因為我對生魚片有不好的印象,所以我沒夾(以前第一次吃生魚片有踩到地雷)

花壽司還可以,雖然是大飯店做的,可是我覺得爭鮮的壽司比較好吃,豆皮壽司醋放太多了,我不喜歡吃酸,一樣覺得爭鮮做得比較好吃。

後來發現熟食區,我夾了酥皮柳葉魚、燒賣、干貝串、雜糧麵包(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熟食區會擺雜糧麵包)

酥皮柳葉魚非常好吃,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吃酥皮的關係XD燒賣爹、姑姑還有娘都有吃到蝦子,唯獨我的沒有,姑姑說我可以去買樂透(嘖,忘記買)

干貝串冷掉了,就變得難吃(說得真直接,我會不會被告啊?)雜糧麵包還可以,但不夠鬆軟。

吃了很多東西覺得口渴,跑去飲料區,有熱飲跟冷飲,第一次去時我選了冷飲,花果茶很好喝,第二次去選了熱可可,熱可可機我不太會操作,熱可可差點從杯子滿出來,還好後來發現了停止鈕。

第三次發現了花草茶,我最愛喝花草茶了,有三種,玫瑰果茶、薰衣草茶和甘菊茶,玫瑰果茶對我而言是個地雷,裡面有加茴香,還好我有倒一點點試喝,薰衣草茶跟甘菊茶都很好喝,我最愛的是甘菊茶,甘菊香讓人覺得放鬆。

吃自助餐找我真是找錯了,其他三人還在很歡樂的大快朵飴,而我已經肚飽眼皮鬆,一整個愛睏。

雖然發現了明治冰淇淋而且有我最愛的抹茶口味,但還是提不起勁去吃,就一直在座位上呆坐著。

後來娘跟我說:「有甜點喔!妳要不要去夾幾個來吃?」

整個人很累,不過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甜點區看看,夾了橙皮起士蛋糕、放在藍色小瓷器上抹了鮮奶油的巧克力餅乾,手工蔓越莓餅乾,我還看到黑森林蛋糕,但我的胃跟我說再吃黑森林他就要離家出走。

橙皮起士蛋糕很美味,起士味很濃,對我而言甜度剛好,不過姑姑說很甜,抹了鮮奶油的巧克力餅乾一點也不甜,但我很喜歡,因為它帶有巧克力的苦味,我喜歡不甜的巧克力,手工蔓越莓餅乾也是屬於不甜,吃起來有餅乾香味,蔓越莓也不酸,我最怕酸了,爹也很喜歡吃,還買了一包帶回家,不過一包只有四片。

然後接下來我因為吃太飽整個人恍神在座位上這樣囧rz

其他三人吃飽時打道回府,我回到家時跑去上廁所了,並沒有肚子痛反應,只不過還是跟馬桶約會了。

我真的不適合吃自助餐啊!一吃多到最後還不是跟沒吃一樣(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