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我的未來在哪裡?

在重填高中時期的自分六十四問時,看著以前的夢想是成為一個作家。

現在心裡只有無盡的失落而已。

該說以前天真還是抱有夢想呢?

從小六抱著這個夢想到高三。

那麼,我是什麼時候夢醒的?

好像到高三畢業後吧?碰到瓶頸了。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就算被臨時告知參加作文比賽還能得獎。

就算看到自己再不拿手的題目,稍微思考一下也能靈機一動。

現在好像除了抒發心情才寫點東西,以前是為了興趣而投稿。

我覺得一直在停留某種程度,無法開拓往前的道路。

作家?沒有一定的實力怎麼能成?那些沒實力而出書的作家也是靠金錢堆積出來的。

我是個沒錢沒實力的普通人。

還是對那個夢想抱有一絲殘存的希望,只是現實告訴我機會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