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爾菲是我玩魔法使與主人第一個攻略的角色,我玩遊戲一開始都會從最不感興趣的角色開始玩,沒想到走了席爾菲路線她成了我第二喜愛的女性角色ˇ ˇ ˇ
全名是席爾菲‧貝爾摩亞,出身國是權力與貴族之國路克索奴,因學習魔法而來到魔法之國露比納斯。
身為路克索奴的侯爵千金,比愛麗希雅更具有貴族的氣質與禮教,不過偶爾會說出帶點危險(?)的話。
席爾菲:「如果我送公主紅色石榴石,公主會接受嗎?」
愛麗希雅:「我會很樂意的接受呀!」
事後愛麗希雅查證,紅色石榴石所象徵的意義可是「屬下對主人絕對的服從,堅貞不移的」喔!咈咈!

具有治癒系的性格,每每愛麗希雅與席爾菲聊天後都覺得身心愉快,連我都被治癒到了ˇ ˇ ˇ
走席爾菲的劇情說是玩友情還不如說是玩GL,席爾菲雖然沒有很直接的對愛麗希雅表白,可是話說的「暗示」十足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我不會輸給賽拉斯先生的。」
「即使跟路克是朋友,變成敵手(情敵)時也不能心軟。」
外表看起來純真可愛的人,也是有腹黑的一面呢,若說希拉斯大魔王是帶有心機的微笑,而席爾菲則是不知不覺微笑之中帶有心機(只是本人沒發覺)

在侍者候選裡是唯一有粉絲幫她成立「席爾菲俱樂部」的人,不過本人完全沒發現這件事,還是愛麗希雅被粉絲們威脅不能太接近席爾菲才發現這件事(汗)
不過對粉絲毫不留情面,為了保護心愛的公主(雖然愛麗希雅可以強到不用人保護)可以斥責粉絲不準再接近愛麗希雅,再被她發現絕不會手下留情。
以魔法實力來看,席爾菲是女學生會長,跟某位為了保護可愛(?)弟弟而暴走的男學生會長相比,實力也相差不遠,平時看起來柔弱文靜的侯爵千金,發起怒來可不是一般人招架得住哪(粉絲們被她拒絕其實就已經心碎了吧?)
身為女學生會長魔法實力不可小覷,不過席爾菲並不怎麼喜歡攻擊性的魔法,對她而言治療魔法和純粹觀賞用的魔法才是最讓人感動的。
有時候傻氣得可愛,連以捉弄人為興趣的惡德公主都不忍心捉弄,反而還想好好愛護她一番,或許「席爾菲俱樂部」的粉絲們也是因為這樣才成立了這麼個謎樣的社團。

在所有的侍者候選裡是唯一的女性,也是所有侍者候選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其他男角跟她相比不禁相形失色呀(茶)
(希拉斯大魔王就算席爾菲是他喜歡的學生,應該也會心有不甘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