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名是愛麗希雅‧希爾德嘉,魔法之國露比納斯國王王弟之女。
主人公的名字可更改,不過我玩遊戲從來都是尊重原著,所以就沒更改了。
我猜想露比納斯國王應該是沒有子嗣,所以才會想從王弟的兒女之中選擇繼承者。
至於為什麼不挑愛麗希雅的哥哥呢?

愛麗希雅:「哥哥從來都是個只會給人添麻煩又不負責任的人,四處亂跑!」
以上是愛麗希雅的證詞,雖然她說這句話挺沒說服力的,自己也常常偷跑XD不過愛麗希雅比哥哥收斂些,也知道什麼該做,不該做的做了也適可而止。
就拿捉弄人來說,她可以「玩弄」路克的心思,讓堂堂一個一百八十五公分的大男人羞澀到無地自容,可以與米勒針鋒相對,把米勒氣得臉紅脖子粗心裡卻還帶著「竊喜」。
以這點來說實在是很了不得啊!我看遊戲裡的角色只有席爾菲跟希拉斯她不會去招惹(席爾菲是可愛到她不忍心捉弄,希拉斯是腹黑到她無法捉弄,畢竟希拉斯這魔王她怎麼玩得過XD)

在魔法之國露比納斯無法使用魔法的人便是異類,自出生起每個人都有魔法天份,後天加以訓練便可使用魔法,而愛麗希雅則是個連低等魔法都無法使用的公主。
自小便受其他貴族的冷嘲熱諷,公主都該是柔弱的嗎?不!咱們的愛麗希雅公主以拳頭申張正義,一拳打爆嚼舌根的貴族嘴臉,還需要兩個侍衛拉住她不至於衝向前繼續痛毆。
霍華:「公主真是好勝呢。」
愛麗希雅內心OS:「哦?會嗎?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不是天經地義的道理嗎?」
受到欺負就該報復對愛麗希雅來說是常識,無法使用魔法對她來說也不是值得羞恥的事。
霍華:「公主會想使用魔法嗎?」
愛麗希雅:「不會,就算不會使用魔法我還是愛麗希雅‧希爾德嘉,會不會使用魔法我依然還是我。」
認為魔法雖然可以達成很多事,卻也沒有無法使用魔法就不能達成的事,路克稱讚她很堅強,她卻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哪裡堅強,只是順著自己的意思生活而已。

面對感情有著少女的羞澀卻也厚臉皮的可以告訴對方「我喜歡你」、「想見你想的不得了」、「你好可愛」(雖然說這幾句話大多數都是拿來捉弄人)
常常男方被搞得驚慌失措,害羞得跟個大姑娘一樣,連歲數大了愛麗希雅不知幾輪的霍華都會因為她的某些「舉動」而尷尬不已,可見這小妮子確實了得。
(希拉斯那魔王就不多說了,這樣一比席爾菲身為女人還比那些男人強多了,可見魔法使與主人裡的女人個個都是猛女乎?)
愛麗希雅大概是我玩過的女性向遊戲第一個如此吸引我的女主人公,強勢到令人喜愛,看來Quin Rose角色性格抓得很成功,但也由於愛麗希雅公主的性格太深得人心,反而Quin Rose的第二部作品罪惡之國的公主被比下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