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阿光邀我入工會,但因為工會是外掛工會,我遇得到的活人屈指可數。

工會裡還是最常跟阿光練功,他開刺客,通常我會開祭司,不然就是開流氓,俺的鐵匠只適合單練或搭配輔助系職業XD

常在一起練功其實我跟阿光沒什麼話聊,直到有一天......

我:「我要先下線了喔!」

阿光:「這麼早就下線?」

我:「我要餵貓。」

阿光:「咦?妳有養貓?我也有養貓耶!貓超可愛的ˇ」(愛心我多加的XD)

從此以後我就跟阿光熟了(喂)常常聊些飼料吃哪個牌子比較好,買大包裝的比較划算之類的,兩個貓奴有共同的話題很容易就聊起來了啊!


再來就是認識某風(噗)

其實某風一開始不叫某風,某風是我幫他取的綽號。

結果之後認識的朋友全都叫他某風了,呼呼!

開祭司解任務的時候,我一直被卡住,雖然體祭司不怕被怪咬,但是一被咬就動彈不得啊,霸邪也是有個限度的!

阿光密我在幹嘛,我說在解任務,他說等等也一起來解,他會帶朋友來,我說OK。

然後帶的朋友就是某風了,他們來之前我還是處於被怪咬不會死但完全沒辦法解完的地步(掩面)

某風跟我一樣是全手動的,這點麻煩幫他鼓勵一下XD

兩個刺客幫我清怪我在旁輔助,很快就解完任務了,後來我問他們要不要一起解廁所的幽魂任務(這名稱還真有花子風味)

三個人就一起去解,這任務的惡趣味就在於有一定的機率被npc趕出廁所還會掉血,但是我鐵匠只被趕出去兩次,流氓一次也沒被趕就成功了。

阿光跟我流氓一樣一次就成功,我祭司被趕出去三次,最囧的是某風......

他被趕出去六次呀XDDDDDDDDDDD被趕出去我就在廁所門口幫他補血,然後他邊開罵邊衝進廁所繼續解(糟了!我說出來了!)

解完任務後碰到某風當時的婆(女性友人篇會介紹),我就直接用公頻說某風被趕出廁所的事。

某風:「幹嘛說出來!」

對不起我笑了(被巴)

之後阿光因為要考學測的關係無法再上RO了,常跟我練功的就是某風了,某風是比我還瘋狂的練功魔人,有很多我不敢去的地方他都很敢衝。

話說我拍的滅團照通常都是跟某風一起練功的時候,不過因為常跑那些刺激地方導致我祭司輔助能力被訓練的不錯,但是我還是要說.....

某風,練功時不要一直往前衝把隊友都拋在後頭啦(補血困擾)


之後是認識卡姊,卡姊是男的,但被我取綽號叫卡姊,導致工會外認識的友人也一樣叫他卡姊(笑)

認識卡姊是卡姊當兵休假上RO,他開工會頻道打招呼。

卡姊:「嘎嘎嗚啦啦!」(卡卡調)

這就是卡姊名稱的由來XD雖然我當初幫他取名卡姊的理由是他戴著卡普拉頭飾,但他的招呼語更適合卡姊這綽號!

說到招呼語,我在RO遇到友人不管男女第一句一定是「跨丟鬼YO!」下線時一定是「記得燃燒小宇宙,小宇宙與你同在!」

跟卡姊聊天後就決定去研二練功,去的路上剛好碰到幽月(女性友人)跟她公,就四個人一起去研二。

話說四人組的搭配還剛好是兩個輔助配兩個打手,只不過只有我是二轉的就是了(掩面)

還有為了做巴基力頭具我開流氓邊打邊偷黑盧,卡姊也開十字刺幫忙,某風無聊也跟著去,不過後來因為皮影魔的瀕血之術太機車三個人商量後還是我開祭司,兩個打手比較適合。

途中一直碰到巴基力,碰到她三個人就飛,不過某風後來不甘心想跟巴基力PK。

我:「那是王耶!」

某風:「不管。」(某風的口頭禪)

卡姊:「那我開騎領幫忙擋好了。」

內心OS:「卡姊你當真?」

還真的開騎領出來擋王了啦!不過卡姊的騎領是敏騎(!)

話說那兩人只要被巴基力砍爆的時候我就會馬上瞬移飛走喔!如果來不及瞬移我也頂多只會被砍到一下見紅再飛。

這時候會覺得練體祭司不是白練的啊!IVD祭司雖然難練依然是我的驕傲!

附帶一提其他兩人被砍一下就爆了(多嘴)


接下來是認識小e

小e是我開祭司跟團在無名島練功時認識的,小e在團裡令我印象深刻。

因為他無時無刻都在聊天,即使沒人回話還在聊(爆)

無名島的隊員模式是這樣的,一名或兩名肉盾,肉盾是聖殿或騎領,一名魔導開大法清怪,祭司或神官兩到三名輔助,如果有刺客或十字刺,刺客或十字刺最好清小怪,小王交給魔導。

有一次整團都往前走了,他還在後面忙著打字,後來跟上來被小蘇(女性友人)罵XD

小e沒跟上來的那瞬間,我們往前進時剛好遇上暴走,因為沒魔導清怪,最後是小蘇的騎領邊擋邊清怪,然後我跟其他祭司和神官狂補血。

我承認小e被小蘇罵時我有在偷笑(喂)

小e曾經也是全手動玩家,好像是我快離開RO時才外掛,這點是令我有點無奈就是了。

我以為曾經是狂人伺服器的玩家依然會選擇手動,沒想到後來還是輸給外掛的便利性。

就我而言追求等級迅速爬升不如追求大家一起練功的快樂吧!

某風也是追求等級迅速爬升的人,但他也沒外掛過就是了,不過他是比我還瘋狂的練功魔人,所以是一鬼人(?)


然後某天認識了阿梅。

沒錯,阿梅也是男的,而且阿梅這綽號也是我取的(噴笑)這綽號親切到大家都一起叫了!

全名是怪盜一枝梅,但叫全名打字時間花比較多,所以簡稱阿梅。

好叫又順口,不過稱呼起來還真像女性的名字啊!唔呼呼!

阿梅是我上線時某風召集到的隊友,也是開刺客,那時某風要去優沛擂斯刺激一下,但我覺得隊友太少,阿梅就這麼出現了。

於是一隊五人:某風、阿梅兩打手,娃娃、殘月(女性友人)還有我三輔助就出發了。

其實輔助兩個人就夠了,但是殘月跟我都是祭司魔容易乾,娃娃開神官魔超省的啊!碰到緊急事態殘月跟我都只能望著見底的魔!

阿梅跟某風還能被我開BL玩笑,兩人也不生氣還會演起來,針對這點請對這兩人的風度按讚謝謝(燦笑)

不過有一件事始終是個羅生門,在我剛回RO時有跟團去人四練功,一個聖殿,一個刺客,兩人都是男的。

但跟那兩人組隊讓我冒了不少冷汗,不是他們打怪技術不好,是我常被虧到很無言。

刺客:「給不給上?」

我:「你作夢。」

刺客:「給張照片啦!」

我:「下輩子吧!」

刺客會一直重複那兩句話,到最後我乾脆直接不說話。

聖殿:「她是我的,你沒份啦!」

我:「我是我家阿胖的。」(貓奴注目)

自那之後聖殿約我練功我都沒再去了,然後某天在中央南門重生點練功完和朋友聊天,一個神官突然跟我搭話。

神官:「我是上次那個聖殿,還記得我嗎?」

我:「記得,因為上次練功時你跟那刺客說的話讓我無言到印象深刻,話說回來也過一段時間了,我忘記那刺客叫啥了。」

神官:「喔!就是現在在你們旁邊聊天的那個刺客啊!」

阿梅?

怎麼可能啊(震驚)

形象未免也差太多了吧?說的話完全不像嘛!

我:「阿梅,你記不記得你曾經跟一個聖殿和一個祭司去人四練功?」

阿梅:「怎麼了?應該有這一回事吧?」

我:「我就是那個祭司,而且其實那時我被你跟那個聖殿虧到想把你們抓去埋在櫻花樹下。」

阿梅:「咦?可是我真的沒什麼印象耶!」

結論:是不是同一位刺客真的是個羅生門。


還有整篇文章看下來,我認識的每一個男性友人幾乎都是從練功開始認識,俺是練功魔人XD

其實還有豆花跟幽月的公沒介紹到,不過他們太少跟我練功了,所以不熟(被豆花砸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