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七點五十三分,皮球二度從我媽家跑出門了。

之前有想過要寫皮球第一次跑出門,不過隨著我的懶病發作就不了了之。

第一次跑出門時是媽認錯貓,皮球的媽媽及妹妹們是在外面生活的街貓,但都跟媽混得很熟,所以通通結紮轍工廠了。

皮球的妹妹東東背影跟皮球很像,常常到我媽家跟皮球玩耍,就是因為背影太像,所以媽要放東東出去時,誤放成皮球囧rz

那時候媽很著急,急到跑到我家跟我說:「怎麼辦?我讓皮球跑出去了,我怎麼這麼不小心?」

我安慰她說:「她會回來的,她在室內生活的時間比在室外還長。」

然後媽就一直說她不會回來了,她不會回來了(悲觀比我還嚴重)

連阿公都說皮球一定會回來的,就真的回來了,因為皮球晚餐沒吃就跑出去了(毆)

之後我一直跟媽耳提面命:「下次一定要小心,先看臉確認是東東再放出去。」

因為東東臉上的花紋有長兩撇小鬍子XD

皮球回家後媽責怪皮球,我跟她說:「錯的是妳喔!是妳自己不小心。」

媽:「她跑那麼快我沒辦法抓到呀!」

我:「事前就要預防了啊!要用像對待胖子的態度對待皮球!」

我家胖子很愛闖到我臥室,我臥室是不讓貓進去的,怕貓闖到床底下身子會髒,偏偏胖子很愛爬到床底下,所以我每次進出臥室都很小心,在胖子進臥室前我就會遮他的臉音量提高對他說:「不行!」

如果已經闖到臥室了呢?

這個情況我遇過,所以俺都很眼明手快扣住胖子的肩膀,通常胖子很認份的不會動。

可是不認份硬要往前衝呢?

那就把他肩膀扣更緊就行了,這時候他就會認輸乖乖被我推出去或抱出去了,咈咈咈!

媽讓皮球二度跑出去是因為要放東東進去她家,結果皮球衝出去。

這次依然很著急的說:「她不會回來了,她不會回來了。」

為什麼要這麼悲觀?我總覺得皮球回來的機率很大啊!

媽還是犯了不小心這個錯誤,為什麼我放東東進家門,皮球從來都沒機會闖出去?

因為我一定會先看身後有沒有貓,確定沒有貓再放外面的貓進家門。

我以為讓貓跑出去一次媽一定會小心一點的說(汗)

我悲觀的雙魚座母親,我依然相信皮球這次會回來,因為她對人類的依賴性很重,而且肚子餓時也一定會先想到貓罐頭而回家。

但是請用防範胖子闖房間的態度對待皮球,用此方法包準皮球無法再衝出家門。

別再大意失荊州了,唉!

喔!還有關於妞妞的九層塔事件請等我日後再續,如果我都沒發文,那一定是我又懶了。

後續:同一天的早上八點半皮球跟她阿母妞妞及妹妹東東一起到我媽家吃罐頭,妹妹栗子沒跟到,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