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寒羅變色有一段時間了,只是前陣子忙小貓的事累壞了,所以一直沒有寫上網誌。
沒想到咱們家的寒羅變成黃色了呢,可是媽媽我一點都不黃喔(燦笑)
寒羅對不起,最近媽媽忙著照顧黑小貓跟白小貓,不是故意冷落你的(摸頭)
無名用戶好像確定水滴官網讀取不到RSS了,只好用之前申請的PIXNET寫文章,其實也不會太麻煩,把在無名寫的文搬過去就好了,呵呵(汗笑)
PIXNET的BLOG名稱也是秋水寒星,其實內容跟這裡一模一樣,太閒的人可以去看XD
水滴官網改版後愈來愈嚴苛了,這對水滴會員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水滴視窗擺放的BLOG、BLOG網址、RSS固定一定要同一個BLOG,這對無名免費、銀卡用戶來說是個難事啊(雖然現在金卡用戶水滴官網也讀取不到RSS)
為了寒羅的健康著想,我還是得要用PIXNET發文,雖然有點麻煩=口=

接下來就是等待寒羅變成完全體了,變成什麼樣子媽媽我都能接受,但是千萬不要變成三毛啊!這樣媽媽我會淚奔的(雖然我很愛作家三毛囧)

寒羅成長變色
寒羅成長變色.jpg 

寒羅&拉拉
寒羅&拉拉.jpg 

寒羅&橘P(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
寒羅&橘P.jpg 

取得種子
取得種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