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可口可樂!咱們家的寒羅又長大啦!
現在會用兩隻腳走路,用游標戳他放屁的機率也變大了XD
還新增了一項技能,會抬頭望天爽朗的笑著,兩隻小手還會擺啊擺的
(萌)
話說我前天不是打了水滴的問卷嗎?說搞不好哪天打了糟糕網誌牙牙學語的寒羅就會說出:「萌」啊!「姦情」之類的語詞。
沒想到糟糕網誌還沒打就先學會說「萌」了,噗!
是得自媽媽我的真傳嗎(何?)

這陣子種子愈來愈難找了,昨天深夜我就用種子搜尋器
找種子,深夜果然人很少,水滴視窗下載的爆快啊!不過收穫卻很少,找了兩百家水滴只挖到一顆竹筍。
為了善用時間,就順便開了
水滴官網到朋友家搜刮豆子,也是因為深夜的時間上網人數比較少,下載快速到讓我懷疑是不是電腦瞬間變成夢幻配備?

豆子跟種子比起來好撿多了,出現的機率比種子高,再加上寒羅的朋友多,撿豆子並不是什麼難事,一開始我以為豆子只會開出點數而已,當有人說有一定的機率會開出家具時我還半信半疑,想說怎麼我撿這麼久半樣家具都沒有?
直到前幾天我開出第一樣家具「兩格圓窗」時,這才相信了
(耳朵硬)

目前的家具戰利品有兩格圓窗X2、四格四角方窗、藍色椅子、藍底白點檯燈、藍色小方桌、灰底白紋壁紙、紅色沙發、綠色鬱金香盆栽X2,有重複的我就會拿去變賣換點數,地下商店街十九日就會關閉,所以我買了肖想已久的浴缸,入浴劑也買了一堆怕以後沒再賣,不過入浴劑有可能以後不會再出現嗎?畢竟我覺得它並不算家具的一類,搞不好官方會設置另一個位置放置入浴劑也不一定(純屬猜測)不然買浴缸的人都是在買心酸的嗎
(淚)
十九日前我可能會血拼地下商店街吧?不過也得看點數夠不夠,再者我好像除了浴缸對其它的家具也沒有買的慾望,雖然說有些畫框挺可愛的,卻沒有一定要得到的感覺,真是矛盾
(抓頭)

寒羅成長
寒羅成長.jpg 

寒羅放屁技能
寒羅放屁技能.jpg 

小親親球球&寒羅(好像依偎著寒羅睡覺一樣XD)
小親親球球&寒羅.jpg 

三隻睡在一塊
三隻睡在一塊.jpg 

自家草原發現種子
自家草原發現種子.jpg 

原來是黃色小花種子
黃色小花種子.jpg 

53號噴水壺(開出粉紅牽牛花)
請注意!它跟55號噴水壺很像,差別在於它在草原上會噴出彩虹而不是灑水,所以發現黃色噴水壺時請再點一次吧!
53號噴水壺.jpg  

取得竹筍(長出竹子)
取得竹筍.jpg 

今天撿到的紅色鬱金香球根
紅色鬱金香球根.jpg 

本來今天還有撿到紫蝸牛的,但我登入時它跟我說資料破損,試了兩次都一樣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