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突然想起以前很多事。

或者不該說以前,因為我現在分不清現在跟以前有什麼不同。

我看不到未來。

騙自己放下,其實還緊緊抓住衣角。

現實跟虛幻分辨不出來。

我實在不該讓旁人介入事情,現在搞得自己現實跟虛幻分不清。

他說的是對的?是錯的?她說的是實話?還是謊話?

一開始該靠自己去追求真相的,也不致於現在心焦如此。

寧願一刀砍下頭顱,也不願被施凌遲之刑。

實話豈碼可以讓我釋懷,不管報喜報憂都好,至少不會讓我想太多。

要是說謊,請說能夠讓我身受重傷血流不止的謊話。

善意的謊言像鮮艷卻暗藏劇毒的花,一次次的吸入花香,一次次的吸收毒素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