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喜歡有人隱瞞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就算怕我心理受到傷害,那麼就一個字都不要提,裝得像點別讓我發現。

不要在那邊說:「唉呀!我是怕妳受到傷害,所以我還是不要跟妳說好了。」

或者是在旁邊跟別人竊竊私語討論,說怎麼樣才對我最好,聽不清楚在討論什麼卻知道是在說我,然後對我指指點點。

那實在會讓我心裡很E04

既然怕我受傷害,那為什麼又要先提,然後再假好心安慰怕我受傷害所以不敢說。

要是真的不敢說,那麼怎麼會先提呢?

分明就是拿根針刺我,再跟我說對不起,然後繼續刺。

跟別人商量怎麼樣才是對我最好時,有必要當著我的面對我指指點點的說嗎?

一般人都是避開當事人兩個人另外找個地方說,那個人不就是故意在跟別人說我的隱私,想看我是有什麼反應是吧?

在關心我的時候,到底有沒有認知說哪個方式才是對我最好的?

我把那個人當朋友,可是那個人是不是真心的認為我是朋友?

我的事不跟我說清楚,反而跟另一個人商量,請問一下那我到底是什麼?

就算那件事會對我造成傷害,那麼我寧願被斬首也不願受凌遲之苦。

反而在那個人假好心的安慰及跟別人商量的舉動後,我已經受傷了。

然而憤怒卻比傷心還要多。

到底把我當作什麼了?

我不知道在我以真心相對時,到底是以朋友之名在利用我,還是把我當成一個笑話看。

我不曉得自己隱私的事居然可以變成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然後說什麼不敢說,一定要我逼問才在那裝委屈坦白。

現在才看清一個人。

原來我的心機還不夠重是嗎?心防還不夠厚是吧?

氣到快腦溢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