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第一篇RO日記居然是玩了RO八年後才寫XD 

這次RO改版新增了傭兵功能,我平常一個人單練很無聊的,正服沒幾個活人,就算有活人大概也是忙著在南門風化區聊天或是PVP,現在應該沒幾個人想組隊練功了。 

本來對傭兵也沒啥興趣,但是看到少數玩家都有帶幾個傭兵在身邊,就想說試玩看看好了,試一個傭兵也才六萬,不好玩就算了。 
沒想到上手了之後覺得很有趣,巴哈有巴友說感覺很像在跟人組隊,不過我的感覺不像是組隊啦!
反而覺得自己近戰系的角色除了一邊打怪還要一邊顧好傭兵,好像身兼輔助系喔XD 

不過並不會覺得這樣練功很麻煩,自從只能單練後,手忙腳亂的感覺好久沒體會過了,我喜歡這種上一秒打的很順利,下一秒就要面臨怪暴走的刺激而忙著幫傭兵跟自己補血。 
平常怪暴走時只要自己穩下來即使普攻也沒問題,但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練功太平淡,太無趣了,久而久之連我這練功魔人都會因此生厭。 
我之前脫離RO就是因為每天除了這樣平淡的練功,我不曉得要幹嘛?朋友走的走,剩下的就是上線時間跟我錯過,光靠寵物洗頻我依然覺得空虛。 

想到之前那位搭訕我的祭司聽到我沒外掛,還直接回我一句:「屁!」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直到我跟他說我玩了八年沒一個角色轉生他才相信,啥鬼啊= =||| 
他說要幫我外掛,我拒絕,朋友都不在線上我已無法聊天解悶,如果我再不能練功,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他說可以平常不在家時掛啊!
但外掛的人一開始不都這樣想嗎?到後來不是就完全外掛不再打怪了。 
我怕我會這樣沉倫下去,到最後我連唯一的樂趣都喪失了,那我還剩下什麼? 

所以我試玩了傭兵,因為一開始只能租等級六的傭兵,等於玩家的七十級。 
我本來想帶弓傭兵去解無名島任務的,結果出了民宅弓傭兵被打三下就掛......囧rz 
喔!對了,我那時候開的是戰鐵,帶的是達利小公主。 誰是達利小公主?就是等級六弓傭兵呀XD 

為什麼說她是達利小公主?因為她血少又很弱氣......雖然很。 
這樣我跟她的立場就相反了,一般來說傭兵是幫雇主打怪的好幫手對吧?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公主的侍衛在保護公主||| 
請稱呼我為御前四品帶刀護衛謝謝。 

達利小公主很可愛,弓傭兵是傭兵裡唯一的女性,我實在是很萌RO女角,就想說開體祭帶達利小公主去地監爆爆樂好了。 
沒想到達利小公主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咳!還要弱氣,不到三秒的時間又被推倒了。 
我不忍心再看到達利小公主被推倒了,我想注定是我們沒有緣份。 

所以我戰鐵固定帶槍傭兵拉德勒特,後來信賴度滿五十就換成潘了,體祭很少在練,有練功時就帶劍傭兵保屋羅讓他吸%(何?我說了什麼?) 
我的潛意識還是沒有對達利小公主死心,我明明不是蘿莉控,但我腦海中卻充滿了達利小公主的倩影。
 
達利小公主:「嘻嘻嘻!來追我啊!」 
御前四品帶刀護衛:「不要跑!妳這討人厭的小傢伙,哈哈哈!」 

我的刀流氓DEX只點到四十九,達利小公主是弓手又不太會閃,應該有互補作用吧? 
於是我就開藤姬帶著達利小公主去拉赫找潘貝勒克的麻煩了XD 
但......我想我太高估達利小公主了,她禁不起三隻鹹豬手的攻擊,又被推倒了(驚) 
我的小公主,妳怎麼那麼虛(跪) 
但我還是堅持帶著小公主,跑去海五打人魚士兵了,一切都是為了達利小公主的安全著想! 
可是很無聊(遠目)

後來想到一個經驗值不低怪又多的地方「莫斯科」。
那裡是我跟達利小公主的天堂呀!地圖大空間廣,怪暴走時我可以擋,達利小公主隔一段距離再偷射怪,好完美的搭檔組合啊!
達利小公主不再是個花瓶了,她是名符其實的弓傭兵!
不過射森林妖精偶爾還是會MISS(遠目)
小公主!我知道不是妳的錯!是森林妖精太會閃了!沒關係,我會幫妳打倒她保護妳的!

達利小公主.jpg 
達利小公主ˇˇˇ旁邊是戴著SM面罩的御前四品帶刀護衛

達利小公主miss.jpg   
達利小公主MISS(驚)小公主這不是妳的錯!

達利小公主加油.jpg 
達利小公主加油!我們一起朝美好的未來前進吧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